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cry.

忍着心痛,骂你走...
忍着泪水,要你找到比我一起更幸福的男生...
你不动我心有多痛,当我刚刚跟你说的那些话...
你也不懂我的意思...

突然想到用骂你走这招,让你把我放下...
要你觉得我是最不能要的男生,你就能放下我...
我还是那么的爱你..
说的那些,根本我就不能会对你说的话...
但为了你,我决定要这样做...
让你放下我...再见了
我的爱
我的女生
对不起...我爱你

圣诞那天,我买了那是答应过你要的东西...
Beryl's chocalate + strawberry
在你附近徘徊了很久
还是没勇敢拿去你家

就给我朋友吃了

我还记得我答应过你什么
还记得

而且

我还很爱你

希望你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